艾德玛拉

燕趙多佳人,美者顏如玉。
被服羅裳衣,當戶理清曲。

这是最近看的一部英剧,Coupling,中译名是《冤家对对碰》截屏截的是我很喜欢的一集:第三季第七集(一共四季)。帕特里克在向莎丽告白。这是一对口是心非的有情人,莎丽之前说过“我要关上那扇门了”,意思是说请不要再谈论我们之间超出友谊的感情,但是她和帕特里克还会梦到彼此。终于,帕特里克先迈出了一步,坦诚地告诉莎丽:“是的,我爱你。”我是一个花花公子,我自大,我感觉良好,我爱你。
看这部片子的人很难不把它和美剧《老友记》进行比较——同是六男六女,同是情景喜剧。个人来讲,我更喜欢这一部。首先,《老友记》太长了!其次,这一部的时间跨度把握得更好,有一种中国画的留白余韵。最后,题目是coupling剧集就围绕着couples和couples’relationship展开,很集中,很“紧扣题意”。
如果有想看的小伙伴,我会把资源放在评论里。收到的小伙伴请让我知道一下,我不是一个人在欣赏一部十来年前的老剧(捂脸

评论 ( 3 )
热度 ( 4 )
 

© 艾德玛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