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玛拉

燕趙多佳人,美者顏如玉。
被服羅裳衣,當戶理清曲。

木星可大了

刚看完《木星上行》,冲着“小雀斑”艾迪罗姆尼去的,他在这部电影里饰演大反派。我说,这太刺激了,我一定得看。试问哪个能扛得住喜欢的演员饰演大反派的诱惑而不去看他的电影呢?

这个电影吧,普通得让人惊奇。普通的故事:一个男主、一个女主、一帮正义联盟、几个小困难、一个大反派,几个小困难和大反派都要搞死女主,男主经历千难万险救出女主顺便一起拯救地球。普通的特效,不过男主穿着滑板鞋在芝加哥的幢幢高楼大厦之间穿梭打怪的时候我确实停下了中午的两素一荤米饭的进食。普通的笑点:终于有人示范了怎么用姨妈巾止血,但是男主前上司取下姨妈巾的时候镜头里确实血糊淋剌的——姨妈巾,医疗用,不行。

这电影就像《星际迷航》、《星球大战》和美帝小妞电影的结合物,一切元素运用到刚刚到及格线的程度。况且,有一点非常让我疑惑,那个A什么什么家族,准确来说只能算一个大型跨星际企业,已故的“女王”之前只不过是这个企业的女董事长,为什么大家对于一个女企业家用“女王”的称呼来称呼她,不叫她“某老总”?如果她真的是统治某片宇宙的“女王”,也就是说这些进入宇宙纪元的老祖宗们还在施行着地球上的古老的君主制?

之前听到一个理论,那些能够造访地球的外星生命一定是来自于科技以及各方面发展都超越我们很多的文明,所以他们对于我们应当是友善的。我想这种说法可以与如今我们对非洲人的态度来验证——一般那些大佬做慈善,不都是说要给非洲人挖井、治病、搞教育吗?

所以,在这部电影里,为什么已经进入“基因时代”的外星人要那样对待地球人呢?难道地球人不是和他们拥有一样的外表,身体里有和他们来自相同源泉的生命密码吗?

那些“沐浴液”,真是同类相残的赤裸裸的铁证啊!

再说回小雀斑,他的演技使他在与电影中算得上名字的角色们对戏时格格不入,让人觉得其他人在演一部美式流水线大片电影而他在努力往莎翁悲剧片上靠拢,他努力挖掘大王子与前女王的复杂感情,然后将他的努力成果呈现在与女主决斗的那一幕中。但是我们女主一句台词说得好啊!她说:“我不是你妈妈。”

你妈妈已经被你杀死了,你后悔也好,痛苦也罢,我没有你妈妈的记忆,我只有与你妈妈相同的物质肉体,承担不了你的忏悔。此时大王子应该反应过来她真的只是与他抢夺继承权的地球女孩朱庇特而已,不具有女王的灵魂,他应当狠下心来去消灭这个外厉内苒的“替代品”,但是他的工厂爆炸了,他的舰艇正在崩溃,他的继承权将化为泡影,他也消失在不断分离崩析的建筑中。太可惜了!

(按照美国片不见尸体不算死的尿性巴勒姆领主卷土重来未可知啊,《木星上行》还会有2吗?

这部电影里其实最打动我的是开头部分,女主父母的故事,星空下的相遇很浪漫,女主后文得到望远镜的环节也很棒,我喜欢。

最后再贴几张巴勒姆领主的高清图。我看电影也截图了,但是百度云的播放愣是把我2个G的高清电影播成AV画质,真是没脾气。所以我从微博上找到了几张图,包括前两张高清图,这些图片都是来源于微博 @缭乱阁-京极堂的藏书阁,已经得到了原博的授权。第三张带水印的长图来源在水印上。

这是A集团女企业家的三个继承人

仔细观察剧中的道具,很难不发现其中的罗马元素—— 类似于“托加”与“托尼”的礼服、堆砌的发型、圆形立柱、大型雕塑、饰品。西方人对于“骄奢淫靡”的理解是离不开罗马的,我懂我懂。


“呵,女人。”



这两张图里的小雀斑真的好像人偶!那种肌肉的线条感,有肌肉但又不会“兄贵”的感觉,真的非常好看,太流畅了!小雀斑是不是和抖森一样是那种很难练出肌肉的体质呢?两个人(穿上衣服的时候)都很瘦削,很适合文艺挂。

《姐妹茶会》


啊····································MUA!


这片子译名很美。木星上行,水星下行,火星逆行,金星变道超车,地球倒车入库,nice。

                                                                  - Ende -

评论 ( 4 )
热度 ( 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艾德玛拉 | Powered by LOFTER